close
今天是外婆病逝第六天,11點過後算明天也就是第七天,
明天我舅舅他們打算把我外婆火化掉,這樣一來外婆就真ㄉ永遠永遠消失在我ㄉ眼前了,
怎麼辦??我好想外婆...好想再見外婆一面...也好想再跟外婆說說話,
可是這....還有可能ㄇ??

明天火化儀式因為我是外孫,所以我爸媽就說不用去也沒關係,
說:[到時進塔ㄉ時候再去送外婆就好了]~~~~~~~
可是我真ㄉ好想趁外婆還沒火化掉時去看她最後一眼,
否則就真ㄉ永遠無法再見到了!!!!!!!

從小就跟外婆住在一起ㄉ我,睡也跟外婆睡在一起,讀幼稚園時:要上課時外婆都會叫我起床.然後買早餐給我吃,功課不會我就去問外婆,雖然....外婆都教錯害我被老師罵.打,但現在想起來感覺還滿溫馨ㄉ,真希望時間能倒流到幼兒時期,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ㄉ悲傷與難過了

[明天外婆是否真ㄉ就這樣離開我,離開大家呢??]
其實我到現在還不太相信外婆已經病逝離開了,自從10號那天爸媽去醫院看外婆晚晚才回來,我就感覺很不對禁,再加上聽到我哥跟人家通電話時講到一句:[我阿嬤過世了...已經運回家了....]就是這一句,我才鎮驚了一下,也很不敢相信,因為我不相信外婆就這樣子ㄉ來離開,我都....我連最後一眼也還沒見到,外婆怎麼能就這樣離開了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773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